Melancholie_

把我推下深渊,把你拉入深渊,与我共坠深渊,与我同为深渊。

置顶介绍🔝



⭐️你可能听说过的身份:在逃Dr.Bright、explorer、海森堡如是说、雾山珻、Melancholie…

可以叫我:珻,亮……

上面是捏的图图o(^▽^)o

或者如果你是在游戏里认识我可以叫我假傲罗或者傲罗()

不喜欢吵架所以希望和每个人都友好相处🥰

  

欢迎大家扩我!QQ指路774129103


是一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破写文的。常驻冷圈、专写清水文。写短篇,不搞连载。

目前本人只写oc文,以及一些随笔

(因为同人我写的太ooc了使蚌埠定居人数剧增)

主页以前的文有科学圈(偏数物)、科幻圈(加一点点欧美圈、scp)、少数二次元


爱好十分广泛,目前主要在欧美圈和二次元,以及scp相关


游戏目前只有hpma在淡游中,本人还是看影剧多一点

不追星不看国风不看原耽,雷水产

  

Fe低下Fi中人非典型5w4INTJ,很友好欢迎来找我玩!我要打破刻板印象哼


个人tag #仿生LWT会梦见电子HAL吗


文风随时变化请做好心理准备

主要的文章都在合集里,请多多包涵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