珻菲斯特Mephisto

把我推下深渊,把你拉入深渊,与我共坠深渊,与我同为深渊。

【小测试】关于记忆改造的小测试








关于记忆改造的小测试


【声明】此次测试版权©️不属于EXPLORER,ZR负责全部责任


⭐️每题必选,无正确答案(先思考再看选项!!不要提前看选项!!!)


1.你从一个实验室醒来,发现自己的脸和记忆中和不一样。你被告知自己被执行了一个记忆交换实验,现拥有A的身体和B的全部记忆。(已没有A的记忆,只有B的记忆)你觉得自己是:(想象情景后不假思索的下意识想法)


A.被换了身体的B,这不是我的身体,但自己是B


B.是被强行改变记忆的悲催小A


C.完全新生的拥有一定(虚拟和真实都有可能的)记忆基础的独立个体,不是B也不是A


D.不确定,真的不确定就不要强选了会影响结果


2.记忆中的“你”被提前告知要进行上述实验后,睁开眼睛就发现“自己”果然进入了另一个身体。现在你是已知实验(千万千万不要想当然)的并有A肉体、B记忆的人。你现在觉得自己是:(ABCD同上)


3.【不要提前看选项】你被提前告知另一相似的实验。醒后有A的脸,A的已知实验的全部记忆和B的不知实验的全部记忆。你是:(仍然是下意识想法)


A. 当然是原配的A得到了B的记忆。哪想那么多去,我是A


B.好像精神分裂一样同时充当两个人,一个人是知道自己要进行实验的A,一个是不知道实验的B,同时以A的身体作为载体


C.为什么我觉得我是B? 虽然我也说不清楚


D.前两题的D选项,谁也不是,是另一个人


现在你不仅知道自己要进行一个实验,还得知了这个实验的过程,即:将A、B的已知实验流程的记忆提取、融合再植入。醒来的你拥有A的脸、A的已知实验流程的记忆、B的已知实验流程的记忆。你是:(别想太多)


A.A的脸+A的无删减记忆=我是A


B.A的记忆+B的记忆=我都是,跟谁没关系


C.嗯我是......B?


D.记忆都经过改造了那就谁也不是呗?


5.(附加题,你1或2题且4题选A的请回答,未选A的结束答卷)既然你觉得在记忆不重合的(即只有一个人的记忆)情况下,拥有谁的记忆自己就是谁的话(好吧如果我猜错了IF你不是这样想的请结束答卷)那么:(注意了哈:)【小福利】提前告知你实验流程:提取A、B的记忆,先将B的已知实验的记忆植入无原来记忆的A(【由第一题A得】那么现在你是B了呗?否认请结束)(现在醒来你觉得你是B了)(再让你睡过去)再次醒来【题外话:ZR你玩儿谁呢】:你拥有A的脸、A的无删减记忆、B的无删减记忆(这时按照第四题,你觉得你是A,因为A的身体与A的记忆重合)但除第四题的条件外,你保留了1&2题的醒来后认为自己是B的记忆(不许中途弃考(。ì _ í。))【呵呵🤭这就矛盾了】那么让这个情景中第二次醒来后的你回答这个问题:你觉得生命的本质是:


A.记忆


B.身体


(作答后请务必将自己的答案写在评论中,便于ZR进行哲学【Q_Q】分析,如果想知道分析结果的小伙伴可以私信【所以我只是个传话者?】)
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